四月微光

永远年轻,
永远深情

《惊!荣耀高中蓝雨戏剧社两大台柱齐现身!戏服未换帅气值max,迷妹哭喊想嫁!》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是荣耀TV,今天我们来到了蓝雨戏剧社的排练现场。本台应各位迷妹需要,今天就让我们走近蓝雨戏剧社的两大台柱,为各位迷妹们第一时间奉上两人高清美照!
        蓝雨戏剧社第一场戏刚排练完收工,据内部人员报道,本次蓝雨戏剧社将会为我们演绎一个王子与吸血鬼的童话故事,敬请各位期待!
        看!蓝雨的两位演员:喻文州和黄少天出来了,他们肩并肩前行,交流戏剧的内容。我们的王子少天和吸血鬼文州还没有换掉戏服,黄少还朝镜头发送了一个wink!迷妹们,你们心动了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评论区:

迷妹一号:啊啊啊卧槽黄少和喻队帅爆了吧呜呜呜想嫁

迷妹二号:wa!喻黄同框!保存!

迷妹三号:黄少好帅prprpr

迷妹四号:承包我喻盛世美颜!

迷妹五号:看这个wink!看喻总宠溺的表情!姐妹们!喻黄is rio啊啊啊啊啊

迷妹六号:啊啊啊啊啊喻黄is rio 太帅了我要去楼下跑圈!

迷妹七号:楼上带我一个!喜大普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公 众号体吧xx
我不管!喻黄is rio!
天天生贺预热!
重发了一遍因为发现了新的修图方法orz憋打我啊
我出十块不用找了你们倒是快去结婚啊!

评论

热度(15)